智能电力线路检测平台

系统概述

10KV配电线路实时数据监测和故障定位系统(PLAS),基于物联网终端数据采集器,包括:电流、电压、接地等数据采集和信息传输设备。终端设备嵌入公司专利算法,实时上报线路数据和故障报警,系统管理端及时对故障设备进行分析和计算,自动推算出故障导致的线路影响范围,实时图形化大屏报警,提示工程人员,快速到点核查并进行故障排除。

系统特征

实时监测,综合分析

实时接收检测点电流、电压和接地电流数据,结合周边线路和历史数据进行综合大数据分析,及时判断电力线路故障类型,自动发起故障报警排查任务。

能实时监测各种线路

包括:各种架空绝缘线、电缆混杂线路、支线、小电流,监测数据包括:

(1)大电流预警功能。

(2)大电流报警功能。

(3)瞬间大电流报警功能。

(4)电流跳变报警功能。

(5)跳闸报警功能。

(6)线路断线报警功能。

(7)有通讯传输中转站功能。

(8)接地点接地电流报警功能。

(9)主变中心接地点电流监测。

技术特点

灵活安装,快速接入

数据采集终端即使在复杂的工业级的使用环境中,也可实现下行2.3Gbps和上行1.15Gbps的高速率传输。同时它是业界首款支持VoNR的5G CPE产品,可实现5G通话,并支持搭配MESH路由,实现自组网和无死角覆盖。

低功耗5G物联网终端

终端的联网规模将大幅超越过去的人联网,每平方公里网络节点甚至高达100万个。低功耗广域网(Low Power Wide Area Network, LPWAN)技术简单、应用广泛,将是MTC早期的切入点,包括NB-IoT、LoRa、SigFox等都是相关的明星级技术,而未来3GPP的MTC标准陆续订定之后,可以支持更多不同类型的电力设备监测应用。

灵活的后台管理平台

先进性

时效性

灵活性

安全性

功能介绍

电力系统监控

大屏展示

线路设备管理

日志分析

报文配置管理

日志管理

查询统计

上一篇:基层警务信息采集平台

下一篇:项目经理移动办公APP

二维码

关注二维码
获取最新技术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