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申明

版权声明

融云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应用软件 (简称: 融云ERP),系上海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独立开发软件,本公司依法独立享有该软件之 所有权利,此软件为商业软件提供付费使用。该软件使用者(含个人、法人或其它组织):

非经本公司授权许可,不得将之用于盈利或非盈利性的任何用途。

为适应实际的计算机应用环境,对其功能、性能、界面,可以进行必要的修改 ,但不得去除本公司Version xxx的版本标示;未经本公司书面 授权许可,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提供修改后的软件。

不得有其他侵犯融云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应用软件软件版权之行为。

凡有上述侵权行为的个人、法人或其它组织,必须立 即停止侵权并对其侵权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承担全部责任。对此前,尤其是此后侵犯 本公司版权的行为,本公司将依据《著作权法》、《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 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融云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应用软件免责隐私保护声明

本免责及隐私保护声明(以下简称“隐私声明”或“本声明”)适用于融云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应用软件(以下称本产品)相关的系列软件,在您阅读本声明后若不同意此声明中的任何条款,或对本声明存在质疑,请立刻停止使用上海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们”或“本公司”)的软件。若您已经开始或正在使用本产品软件,则表示您已阅读并同意本声明的所有条款之约定。

1、总则:您通过安装本产品软件提供的服务与功能即表示您已经同意与本公司建立同意本协议。本公司可随时执行全权决定更改“条款”。如“条款”有任何变更,本公司官方网站上刊载责任声明公告作为通知。经修订的“条款”一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后,立即自动生效。

2、本产品软件以低代码快速开发为目的开发,应用在软件开发领域使用。我们的产品首年免费,无病毒。

3、一切因使用本产品软件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与本系统开发服务商无关,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用户使用本产品自行承担风险,我们作为产品开发商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证,因网络状况、通讯线路等任何技术原因而导致用户不能正常升级更新,我们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本公司产品尊重并保护所有用户的个人隐私权,不会窃取任何用户计算机中的信息。

6、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没有本公司授权的情况下对软件进行二次开发、功能修改和反编译。本公司保留版权与著作权。

7、我们提供的软件经营主体应接受合法、合规用途,不得利用本软件系统从事违法经营活动,我们仅作为软件开发商,对任何经营结果不做任何连带责任,软件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我们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8、系统的版权:本公司对所有开发的或合作开发的产品拥有知识产权,著作权,版权和使用权,这些产品受到适用的知识产权、版权、商标、服务商标、专利或其他法律的保护。

9、传播:任何公司或个人在网络上发布,传播我们软件的行为都是允许的,但因公司或个人传播软件可能造成的任何法律和刑事事件,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二维码

关注二维码
获取最新技术文档